江柏柯

高三一轮了 等我回来还债。

跳坑极快人士。

谁抽到了王杰希???

  #论坛体初尝试,架空游戏设定

  #我就是写的最差的那个

   梦回荣耀论坛>>>>灌水区>>>>【新人求助】谁抽到了王杰希?


1L 楼主

如题,看着荣耀官方po出限时活动的那张新卡,就是帅的合不拢腿的那张新人物王杰希!作为一个萌新,我就想知道这活动过去三天了有没有人抽到杰西卡!!!

呜呜呜我爱死那只王杰希了,一出生就给一个极品服装,肤白貌美大长腿装载力还那么高,还是法系魔装。我上个活动就没刷掉喻文州,索克萨尔皮肤在手里都要落灰了。(顺便说一下我是因为喻颜入坑的,现在分分钟想爬墙杰希希。)

但是据说官方出的掉率是糊弄人的,过去几天了,各区大佬一个出货的都没有,楼主没出杰西卡却掉了个周宝宝。

好像要杰西卡啊啊啊啊!

2L

前排!王杰希帅死了!!!

3L

握爪楼主,我上个活动也没刷掉喻文州,硬生生在三百抽的情况下抽出来的……

4L

??还没去看官网,又搞事情了???谁来给我科普一下??

5L

这已经是我刷一下午刷到的第十二个有关抽没抽到王杰希的帖子了。

6L

年纪轻轻的想什么王杰希。

7L

回4L,梦回荣耀官方趁着十一假期出了一个#王不留行#的活动,推出一个新的角色【SSR王杰希】,此卡在10月1日0点进入卡池,活动期间所有SSR掉率上升为1.014%(活动期为10月1日0点至10月7日0点)。同时与之搭配的【灭绝星辰】法系魔装进入装备池,概率同其他sr魔装一样。

抽出【SSR王杰希】必定携带其服装【王不留行】,服装属性为增加防御效果20%+增加法攻10%,此服装为十一限定。服装超好看,本来王杰希就帅死了,这个服装长筒靴简直了。

同时所有副本消耗战力均下降35%,每日可领取免费100战力、50打造值和2张梦溯券。

新增【魔道学者的梦境】板块,就是像抽奖似的,花30梦溯积分抽一次,累计抽取50次必得【灭绝星辰】魔装。

具体指路微博https://weibo.com/u/554698751446

糊不糊弄人我不知道,但是据我所知目前还真没人抽到王杰希。

8L

我还发现杰希卡的一个致命隐藏属性,升入四阶并穿戴【王不留行】皮肤刷暗夜森林时掉落物品里有21%概率出现叶修去年的限定服装。就是那个只有湾仔码头头大佬刷出来的服装,呜呜呜最好看的那个。

想看那服装长什么样子的,具体指路湾仔码头头大佬微博视频。

我看见这个活动的时候已经无法用语言形容幸福感了!!!

抽出自带服装升四阶刷副本还给【一叶之秋】服装,叶粉爆哭!!!

9L

又要肝了,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天天清护肝茶,一折出售,稳赚不赔!

10L

顺便给萌新们说一下湾仔码头头大大,1区常年殿堂、氪金榜、世界排名榜首,全部卡牌满收集满级满阶满服装,蝉联好几个梦回挑战赛冠军的世纪大佬。
目前在B站搞直播,粉上的可以搜一下。

11L

别说了,我已经准备好四百票子了,今天就和王杰希死磕到底!

12L

楼上惊现氪金大佬。

13L 楼主

所以现在还没有人抽到杰希小婊贝。

14L

求11L大佬开直播!!

……

34L

!!!楼主还在吗???
我湾仔大大抽出王杰希了!!!

35L

恭喜湾仔喜提王杰希!!!

36L

刚看了直播,王杰希差点没帅飞我。

37L

难道没人注意到码头头大佬是语音‘叶修在暗夜森林’才出货的吗???还记得王杰希的隐藏属性吗!!!

朋友,不管你磕不磕这对儿,反正我是往死里磕。

38L 楼主

多谢34L小可爱私信指路B站,呜呜呜王杰希真好看,颜杀我!

39L

Q指路。

40L

B站指路av56791314
看不了的小伙伴我给介绍一下。

湾仔码头头大佬屯着五百票子开播,先是一顿介绍官方这次活动(湾仔哥哥说话声音太好听了1555)。大佬听说这次出货率感人,开始先用各种玄学抽了一百张,掉了四个黄少天,两个叶修和一个张新杰。

湾仔码头头:“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没人出货了,这次官方也挺狠,SSR掉率抬高其他倒是都出了想要的出不了。”

然后湾仔大大肝了一会儿新剧情,发现了王杰希小同学贼‘详细’的身世。“这次剧情没讲大世界观,冯主席那儿不卖王杰希情报?”湾仔大大原话,然后我们就看他硬生生用刚满阶的小周秒掉了BOSS,退了世界,点开梦境漩涡那搜了一会儿,还真没有卖王杰希情报的。也就是说关于王杰希的全部介绍都在刚刷完的剧情里了。

大佬又观摩了一眼官网,把王杰希相关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然后在第一百四十五抽出货了。

还真是语音叶修在暗夜森林出的,这是什么世纪小甜甜搭配!!!

41L

如果叶修和王杰希没点关系,我杀我自己。

42L

官方这是什么野路子??

43L

我不许有人没看湾仔直播!!

太甜了吧老哥!

湾仔抽到王杰希后把早已准备好的魔装和锻造材料都给加上了,国服第一只王杰希在抽出的三分钟内满战力满星点。

然后弹幕有人刷,让头头哥去刷一下暗夜森林,虽然湾仔已经有叶修那个皮肤了,但是宠粉狂魔还是去刷了一下。

爆炸的来了,王杰希刷到最后一个boss也就是黑化版叶修时多了一个可选择技能!湾仔当时傻了“这是什么情况?”然后点了一下那个技能叶修瞬间被打的只剩血皮。

当时满屏卧槽就不说了,只剩血皮的叶修和王杰希还出了同框特写,王杰希语音来了一句“你不该这么狼狈。”下一秒,满屏圣光,圣光持续了能有三秒吧,之后屏幕上显示副本掉落了。

掉落里真多了一个叶修【一叶之秋】服装,但是湾仔大佬有了就转移为20梦回碎片了。

更爆炸的是,湾仔大大再点开王杰希,发现王杰希多了一个贼炫酷的特效(特效主要是扫把上的,梦里都没见过这么好看的光)。

我氪爆叶王!!!

44L

你们已经磕上cp了,我还没抽到王杰希,再见。

45L 楼主

我刚才打殿堂遇见湾仔大大了,王杰希和叶修搭配杀到我呕吐,特效太好看了叭。

还玩儿什么游戏啊,收拾收拾去世了。

46L

我怀疑湾仔大大是官方的托,我已经五百抽抽到底了,连个王杰希的南瓜裤都没看见。

47L

哈?官方要绑定cp???这拉郎我不吃!!!官方对新ssr太好了吧???

48L

呜呜呜我一直以为这游戏没有官配的,没想到官配了王杰希。

……

104L

听说这贴是叶王起源。

105L

十一活动已经过去了,今天抽到王杰希了吗?没有。

106L

听说梦回官方已经在策划双十一‘叶王’副本活动了,朋友们有缘再见。

评论(2)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