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柏柯

高三一轮了 等我回来还债。

跳坑极快人士。

微草队长王杰希

*如有bug请提醒我,一个小时成果你懂的
*钢铁直男的吹王方式
*填词而已
――
《微草队长王杰希》
原曲:《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填词:我
微草战队大眼爸爸
在方士谦林杰眼里的小队长
叫魔术师打倒一片
就这样自信满满扛着微草去
王不留行他的星星射线
就是这么有威力
就他一个腿长颜好却大小眼
就他一个真爱粉丝都叫爸爸
多可怕哦你要问我他的名字
听好了哦哦他名字叫王杰希
杰西卡的王
杰西卡的杰
那到底是王杰希还是王杰西卡
他的自我介绍从来不华丽
各位队长哦哦快点放弃冠军吧
哦哦快让我们微草赢
听说传言叫我爸爸
真不敢当 我只是 微草的队长
什么大眼 我没听过
五官端正和赢冠军有何关系
你垃圾话再多我都不听
下次我们定会赢
就我一个第七赛季mvp
就我一个封印打法为总冠军
听懂了哦你问我到底叫什么
记住了哦哦微草队长王杰希
我名字叫王杰希不叫王杰西卡
都说了王杰希 你们别叫大眼
记住了哦哦微草会拿总冠军
哦哦微草会拿总冠军
微草连胜断之后一直在努力
可惜王杰希一人抗队孤零零
还好有高英杰刘小别有许斌
都说了哦哦微草一直很努力
就我一个王不留行打法诡异
就我认为叶修打法土的不行
为训练给材料打叶修都可以
就为了哪天我能退役不操心
林杰前辈真的谢谢你
这里在座的队员全都是精英
我们一起带着微草拿下总冠军
微草战队哦哦有我扛着这大旗
哦哦微草里有王杰希
大眼爸爸最牛逼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