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柏柯

高三一轮了 等我回来还债。

跳坑极快人士。

我要回到风里了

  我要回到风里了
 

  老实说,叶修好久没体会过这种感觉了。

  自由。

  安静。

  看向无边无际的另一端,从地平线而来的阳光刺痛了眼睛,他感觉光要从身体透过去了。

  圣托里尼的天空,这样的景色,他甚至想不到用什么来形容,来表达,他现在的心情。

  叶修想记录下来这儿的一切,但手机留在了房间里,一瞬间的心血来潮也被自己所谓的‘不在乎’扼杀了。有风吹来,清风撩过耳边的发丝,就像恋人的亲吻一样。

  像风一样的。

  真实又虚伪的活着。

  不是说,不在意的吗。

  叶修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下,安静的,又寂寞的等待着太阳从另一个世界彻底在自己眼前。

  “我也把浪漫燃尽了。”

  相遇,太迟。

  这不是一个让人相亲相爱的好时间,从地上被摔得支离破碎的玻璃杯就可以看出来。他想抓住眼前这个有点激动的人,只要吻上去,就没什么事了。

  但他当时在想什么?

  两个人在清爽的早晨,站在客厅对峙着,沉默便是各自的答案。

  我的让步够多了,为什么王杰希不体谅我一下?我有多爱他,他明不明白……他爱不爱我。

  只要一个吻,就没问题了。他垂眼看着餐桌上冒着热气的早餐,清晨无法阻止脑子变得更乱。

  王杰希走了。

  他没穿好外套,外面或许会很冷,早晨的露水会把他的裤脚打湿。他走了,叶修连一个眼神都没给他。

  更别说一个吻了。
 
  太阳的脑袋抬起的很快,光的脚步越来越快。风路过这儿,她温柔这抚摸叶修的发梢。烟在外套口袋里,脑袋里的场景深刻的不留情面。

  抽一根烟。

  “杰希,打火……”

  叶修微偏着的头怔住了,苦笑却出现的一点都不给自己面子。

  习惯使然。

  “你也别枉谈何必了。”

  邻居家的小孩儿很亲人。两个小情侣忙得不能回家就拜托两人帮忙照看孩子。王杰希的工作不用特意去公司,他就在家等着叶修,无聊时就给叶修打电话,文件在电脑上看不下去也会给叶修抱怨。

  肥嫩的脸蛋,水灵的眼睛,长不长的头发。

  王杰希很喜欢小孩。

  每次忙碌了一天回家,还没脱下鞋就会有个小东西跑过来抱住腿,叔叔叔叔的喊。

  王杰希在干什么呢?

  他可能会在沙发上看着书,微微皱起的眉头需要一个人来抹平。温润,而儒雅。叶修不知道这样形容他对不对,但他认为,王杰希配得上最好的,只不过那个词他还想不到。然后叶修就过去抱住了他,带着一身的冷空气。

  茶几上,还放着叶修早上忘了带走的打火机。

  阳光溢满了世界。叶修揉揉发涩的眼睛,也许再看下去连着回忆也溢出来了。

  无边无际的另一端。

  我的骄傲在作祟了。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