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柏柯

高三一轮了 等我回来还债。

跳坑极快人士。

【叶王】Outlier/11

*第二波僵尸正在来袭,直男跑的最快。
*有点少,其实卡了一晚上了,OOC了吧。
*上文见tag。


Outlier11

  安文逸和叶修的对话很快有了结果。

  回忆的脚步走的飞快,王杰希没来得及抓住他的手。身体慢慢沉稳下来,连带着失落。

  无边的黑暗将他拽入梦境的最深处。王杰希能感觉到失重感一直围绕着他,那就好似宇宙的最深处,感知越来越弱,孤独感按住了他的心脏,一如刚和叶修分开的那段时间。

  这是没有尽头的。

  后来呢?

  好像到底了。他的感知被一点点的温热安抚。是什么?热水还是?他不知道,虽然那东西的血腥味儿浓的可怕,但王杰希不敢去确认。他不想醒来,这个东西的气息能很快的抓住他想要回避的地方,那个地方的名字叫什么呢?

  欲望。

  “叶修……”轻轻的吐息声连带着两个字,微弱的声音也没有抹杀它的存在。

  叶修就坐在床旁的凳子上抽着烟,左边小臂上刚放血的地方被他随意拿几块布绑着,毕竟纱布这种东西一时间找还真就找不着。安文逸确定了王杰希的稳定就开门走了,虽然对于叶修的做法很不理解,但他也没什么办法。王杰希的眉头没那么皱着了,这是个好事,至少人肉一时半会儿没有,血放的还是比较有效果。

  “其实吧大眼儿,”叶修也不管王杰希能不能听到,看着舒缓多了的脸庞就自言自语了起来。“其实那时候我处于一个尴尬的时期,相信现在你了解我也了解得差不多了,我也不知道说些什么,现在就没休闲过。后来也找不到你了,可能也就这时候能说说话,也来不及等你醒。”

  “但哥喜欢你这件事是个确定因素,大概永远不会变了。”

  叶修说着弹了弹烟蒂,手里的动作就这么一顿的功夫就被扑倒在地。

  叶修还以为王杰希这是听到了他的话比较激动呢。

  王杰希俯在他身上,头无力的耷拉着,这个角度叶修能看见王杰希的发旋。后背撞到地面生疼生疼的,王杰希的腿就卡在叶修下身。

  王杰希的喘息声任谁都能听出来在压抑着什么,甚至出了些难耐的泣音,手紧揪着叶修的衬衫,喃喃自语的叶修也听不清,隐约感觉他在叫自己的名字。

  “大眼儿,我在这儿呢。”

  叶修搂着身上的人,一手扣在他的后颈慢慢安抚,尽管他不知道这管不管用。

  那是叶修的血。

  王杰希本能的扑倒床边的人却没有怎么恢复意识,但他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熟悉和安心感,这是多长时间没有感受过的了。

  他觉得自己被拉回了该去的地方。

  王杰希的声音渐渐的清晰,尽管喘息声让句子断断续续的,但也没耽误叶修听个清楚。

  他一直在叫自己的名字,一遍又一遍。

  叶修支起身子,王杰希还揪着他的衬衫以至于没有太向下滑,虽然自己扣着王杰希腰的手也不会让这种事发生。他微微低下头,唇贴着王杰希的嘴角吻的温柔。

  他不知道王杰希是怎么忍住这么久不进食的,那一定很痛苦。

  “大眼儿,都多大了,还哭。”

 




  “你说好的叶修的血拿到了,敢情你就是骗着我玩儿是吧?”

  孙翔的手砸在面前的办公桌上,发出不小的闷响,一个微凹的坑显得特别突兀。

  陶轩两手交叉支着下巴看着他,没有因为这一莽撞的动作改变神色。“确实是拿到了,但不是我们。”

  孙翔难以置信的目光连带着愤怒暴露在空气中,露出的手臂上汗毛都有些巨变成狼毛,但陶轩接下来的话彻底压制住了他愤怒的转变。

  “但你去一趟并不是没有用处,我们知道了‘赫拉克勒斯’的参与人和实验地点,那叶修身后保护他的人被我们一一解决掉,你能吃到叶修的几率就更大了不是吗?”

  陶轩说起话眼睛都没眨,但如果对面站着的是喻文州之类的人,这段话的端疑一览无余。

  他也不是只对孙翔说过。

  “现在我们首要目的是解决叶修身边所有的存在,这样你要成为最强的狼可谓是手到擒来。这些天就不用你出马了,我会安排其它的狼帮你铺路。”陶轩的话干净严谨的踩着孙翔的点。“懂了吗?”

  孙翔思考了半刻,倒是弄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给自己看。

  “当然。”

  孙翔出了陶轩办公室的门也没想那么多,但加快的脚步和自信的步伐仿佛自己早已经是最强的狼。

  但他没走两步就撞到了一个人,准确来说,是一只狼。

  是方士谦。

  一只很强大的狼

  孙翔注意到了他的脸,很明显的警惕了敌意就控制不住的发泄出来。毕竟这个人有可能会抢了他最强狼的位置。

  “别紧张。”方士谦倒是饶有兴趣的样子拍拍他的肩,瞅了他几眼就绕过去往他相反的方向走了。

  他去了陶轩的办公室。

  说不好奇是假的。孙翔放满了脚步,转身朝那边跨了几步过去贴近些,办公室的隔音挺好,导致他不得不竖起耳朵听。

  他没听到多少,实质是对他们的谈话不感兴趣,什么在叶修家旁边杀了一个人,尸体都吃的没剩多少就跑了,好像还闹了挺大动静。不过又不是杀了叶修,这对他可没吸引力。

  陶轩那番话告诉他,现在他只需要等,对吧。

 



  王杰希彻底醒来的时间没过多久。

  他微睁眼看着近在咫尺的脸,眼睛瞬间瞪的老大。他想从叶修身上起开,但两只胳膊的脱力感显然让他力不从心。

  “你真是疯了。”他从嘴里挤出一句话。

叶修倒是笑开了,没接他的话,任他这么看着自己。

  他当然猜到了他无意识期间叶修做了什么,他也很庆幸自己作为一个实验失败品提现的超乎别狼的自我抑制力,这么危险的状态连咬叶修一口没都没有。

  “大眼儿,”叶修紧紧的搂着他,仿佛要给他揉到身体里。“你来的太晚了。”

  好不容易的独处时间,还是时隔这么久,不表露表露心意把王杰希留住的话叶修这几天就白过了,再体验一次被大眼儿甩的悲伤可真是无法承受。

  “叶修,从我来找你让你演那场戏的时候我就没想再跟你这么温吞。”王杰希眼神清明,看的叶修都有点心底发凉。“我现在是狼。”

  “好吧我亲爱的狼。”叶修接上他的话。“那现在我们谈正事,你该给我说说为什么去当狼的吧。”

  “没有为什么。”

  “那我那400cc血你用去干嘛了?”

  “你想再支付400cc血吗?”

  现在的大眼儿真不可爱。

  “那……”还没等叶修再说几句磨蹭一会儿,裤兜里的手机就不合场合的响了起来。

  王杰希也就顺势推开他回到床上躺着,背对着他的那种。

  叶修叹了口气,接起电话满脸的委屈。一看来电冯宪君。

  “喂,有什么事儿?”

  “那只你所谓那天郊外林5A级的狼又出现了,在三颗橡树,留在尸体身上的气息和那只一模一样,不要惊动了核桃树篱笆街。我也通知了周泽楷和江波涛,你尽快和黄少天过去。”

  冯宪君的一段话砸的叶修猝不及防。

  叶修随意应了两声,看向床上蜷缩着背对他的王杰希。

  真是所有事都挤到一块儿去了。

  叶修卸了气的坐在一边,刚想收拾收拾就走,先嘱咐着王杰希在这儿好好待着养好了,没想到王杰希的话抢在前头出来了。

  “那400cc我给喻文州了。”

  叶修很明显有点惊讶。“给他干什么?”

  “我不知道他用来做什么,不过你是很强大很特别的小红帽。”

  “和身份有关?”

  “我不清楚。”

  嚯,敢情能力强也是累赘。叶修挠了几下头发,很自然的脑海滤过了王杰希拒绝的话语,他不想说他也不强求,顺手掏了床头柜里一包烟揣兜里。

  叶修也没什么可说的了,抬脚就想走,开门的咔嗒声伴随着传到耳边的王杰希的声音。

  “叶修,我回不去了。”

  “如果我想躲着,我能躲一辈子。”

  “但我也控制不住喜欢你,想保护你,这也是确定因素。”

 

 

 

 

 

评论(15)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