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柏柯

高三一轮了 等我回来还债。

跳坑极快人士。

【叶王】军训生活初体验

*没别的说的了,就一个字。
*短。

字数:1500字
――――


  “今天,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我希望大家能……”

  “文州你看英杰他们在前面脸都晒白了,一动不动在那晒着我都替他们伤心,但是我怎么那么想笑……”黄少天微微偏着头和站在旁边的喻文州闲着搭话,眼睛无意中瞥到身为新生代表的高英杰和刘小别,话里满是笑意。

  “少天,不要说话了,老师在看着。”喻文州注意到了老师正往这边看了看。

  黄少天抬眼瞧了老师一下,唐柔老师的立马瞪了他一眼,黄少天这才小声嘟囔了几句不吱声了。

  “好了,高二高三的同学请按顺序回到班级,班主任会对开学事务进行总结指导,高一新生将迎来为期一周的军训生活,现在由我来介绍一下六个班的教官。”

  新生们早早看到了在讲台上排排坐的教官们,离远看只能看见英姿飒爽的身影,一些制服控的女生也开始小声说话。

  “首先,一班教官王杰希。”

  教导主任的声音响起,一个略高的男人就站了起来,向学生们致了个军礼。

  然后依次这样一个模式挨个介绍了六个班的教官。

  二班教官张新杰,三班教官张佳乐,四班教官叶修,五班教官韩文清,六班教官孙哲平。

  离得近的班级里女生就要叫出声来了。

  虽然他们都带着帽子,烈日下帽沿打出的阴影让人看不太清他们的五官。

  但看体态也是个个帅气逼人,有的眼神好的瞅清了就觉得这些个教官太帅了,被这大太阳晒一个星期也值了。

  “文州文州文州,你看一班教官是个大小眼诶。”正站队在太阳底下暴晒的一群人里,黄少天眼神好还站前排,注意到了另一边一班的教官王杰希脸上细微的不端正。

  喻文州小心翼翼的拽了一下黄少天的手,示意他不要说话了,满脸写着无奈。

  “这两位同学,请不要动手动脚的,影响多不好啊对吧。”教官叶修注意到他们,拿烟的动作都停下来了,似笑非笑的看着他俩。

  这下好了全班的目光都汇集这儿来了。

  “教官,我们没动手动脚,这叫关怀,文州怕我被晒晕了打算让我清醒一下,万一我晒晕了谁负责。”黄少天小同学一本正经的瞎掰。

  叶修看着黄少天,本来就没绷住的脸瞬间笑出来,拍拍黄少天的肩说:“那行,你单独出来站十分钟,我看你站的不错,你就站前面帮我看看谁动作不标准。”

  “那你这么说我替你看着你干嘛?”黄少天一脸莫名其妙。

  “同学,你好好站你的。”叶修漫不经心的点黄少天站出来,假装没看到喻文州带些攻击性的眼神。

  “好了,都给哥站好了,别左摇右晃的,倒了没人送你们去医务室。”

  叶修去旁边树根底下坐着,这个角度还能看见这些小崽子们站的怎么样,自己拿了根烟出来点上,有意无意的往一班那边看。

  王杰希也注意到了叶修热情的目光,没打算理他,只是看到他没抽两口的烟扔给了他一个白眼让他自己体会。

  相邻的两班只感受到了俩教官给他们做的眼神打架的示范。

  叶修立马碾了烟回去看小崽子了。

  话说这班分的也厉害,一四班挨着,二五班挨着,三六班挨着,令人惊叹的分班规律。

  四班除了黄少天喻文州引起的这个小变故一切都挺好的,当然传说中表现的好多休息也一概没有。

  午饭教官老师学生都在食堂吃,还不分开,不过还好吃饭小声说话只要不引起喧哗这样的事没有人追究。

  “文州,你看看我是不是黑了三圈,这老叶干什么啊让我们在那晒着他自己在树根那待了好一会儿,站那么长时间都不让休息什么人啊你说是不是啊文州。”黄少天戳着还算不错的午餐,饭粒都差点被挑飞出来。

  喻文州看着受黄少天摧残的米饭,抓住他的手,“少天,不是晒一天就能晒黑,先好好吃饭。”

  叶修坐在王杰希对面,人家安安静静的吃饭他却拿出了根烟来抽,仗着昨天晚上给王杰希伺候好了就想上天,嘴里话也跟着不停。“大眼儿我发现我们班那有些个小孩儿挺有意思的,今天还逮着一个小孩儿跟我顶嘴,我让他自己在太阳底下站了一会儿顺便帮我看看有谁动作不到位,大眼儿你带的有没有这样的?”

  “叶修,一天不抽烟不会死,好好吃饭。”

 

评论(4)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